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为什达-卡尔特里州学生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2015-06-01 18:39

  2015年6月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为什达-卡尔特里州学生举办的“开放日”活动,该活动由中国驻格使馆和格外交部联合举办。

  岳大使首先致辞,欢迎学生们从什达-卡尔特里州来中国使馆做客,并向他们致以国际儿童节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发展等基本情况,回顾了中格两国人民悠远的交往历史,以及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东风的推动下,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的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学习汉语,有机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了解中华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争做中格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有关中国古老历史和现代发展的宣传片,并品尝了中国美食。学生们纷纷表示,中国使馆的“开放日”活动使他们有机会直观地了解中国和中格关系的发展,大大开拓了视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