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代办邓浩出席第比利斯开放大学汉语学生结业典礼


2015-06-19 21:44

  2015年6月19日,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代办邓浩出席第比利斯开放大学汉语学生结业典礼暨“我们爱中国”文艺晚会,开放大学董事长、校长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邓浩代办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中格各领域合作的进展及在格汉语教学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开放大学汉语课程取得的长足进步,强调“汉语热”在格兴起是近一时期中格关系快速发展的表现,未来中格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将为格汉语学生施展才能提供更广阔的空间。邓浩代办感谢校方对汉语教学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中国志愿者教师的辛勤工作,对结业汉语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学习中文,不断加深对华了解,为中格友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之后,邓浩代办为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汉语学生们在随后的晚会中朗诵了《静夜思》、《游子吟》、《沙扬娜拉》等中国古典和现代诗歌,演唱了《传奇》、《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中文歌曲,并表演了格鲁吉亚民族歌舞,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始终沉浸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