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赴中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在格承建项目考察并慰问员工


2013-12-12 19:30

  2013年12月1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赴中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在格承建的E60公路改造项目考察并慰问员工。

  岳大使实地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部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岳大使强调该项目对中格务实合作具有重要影响,希望项目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提振信心,严格管理,注重效益,团结协作,安全生产,带好队伍,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为企业海外发展积累经验。岳大使还向企业员工致以即将到来的新年问候。

  中核二三公司项目部负责人感谢岳大使的具体指导和节日问候,表示他们将尽全力搞好项目建设,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国争光,为企业增添荣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