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驻格中资企业格鲁吉亚国情知识竞赛暨驻格中资企业员工行为准则发布会


2013-12-15 04:04

  2013年12月13日,驻格中资企业格鲁吉亚国情知识竞赛暨驻格中资企业员工行为准则发布会成功举行。该活动由驻格鲁吉亚使馆主办,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承办,共有七支代表队参赛。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以及驻格使馆、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代表等100多人出席。

 

  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走出去”战略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格投资兴业,企业员工数量日益增加。中资企业员工代表着国家形象,全面提升其文明素质意义重大。加强对驻在国国情知识了解和规范员工行为是提升文明素质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强化对驻在国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法律法规、风俗习惯等基本情况的学习,并将有关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塑造企业和个人的良好形象,展现中华民族的优秀风尚。

 

  经过激烈角逐,华凌集团代表队夺得冠军。岳大使为其颁奖。

 

  国情知识竞赛结束后,举行了驻格中资企业员工行为准则发布会。准则共包括22条内容,对驻格中资企业员工道德规范、生活守则、人身安全和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做出了规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