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举行的驻在国法律法规宣介会


2014-05-13 23:42

 

  2014年5月1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举行的驻在国法律法规宣介会,并发表讲话。在格中资企业、旅格侨团和华人华侨代表等30多人出席。

 

  岳大使简要介绍了格国内形势和中格关系的发展情况,强调掌握驻在国法律法规对维护我在格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同志通过本次宣介会加深对格有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并将其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岳大使要求大家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团结互助,树立良好形象,融入当地社会,为中格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添砖加瓦。

  邓浩参赞及使馆领事官员就格有关外国人入境、居留、投资、贸易等法规政策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和答疑。

  与会代表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在保障旅格同胞合法权益方面所做工作,纷纷表示本次宣介会十分有益。他们将按照使馆要求,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争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