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2017年度领事保护工作联络员会议


2017-01-15 17:33

  2017年1月13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2017年度领保工作联络员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016年度领保联络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领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对策,对2017年领保联络员工作作出部署。矫怀欣参赞在讲话中肯定了首批领保联络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领保联络员以“志愿者”身份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介绍了当前格国内形势和周边安全形势,强调领保联络员机制对推进“海外民生工程”建设,提升领事保护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每位领保联络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联络员、宣传员、咨询员、助理员作用,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报和协同处置好涉中国公民及企业的领保案件,为在格同胞排忧解难,协助使馆为“走出去”企业和中国公民服好务。

  矫怀欣参赞向2017年度受聘的24名领事保护联络员颁发了《领事保护工作联络员证书》和工作手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