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2018年度领事保护工作联络员会议


2018-03-22 21:09

 

  2018322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2018年度领保工作联络员会议,来自在格中资企业、侨团组织、孔子学院和课堂的16名领保联络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领保联络员工作情况汇报。左洪波参赞肯定了领保联络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当前格国内形势和周边安全形势,对2018年领保联络员工作方向和内容作出具体部署。左洪波参赞强调领保联络员机制对推进“海外民生工程”建设,提升领事保护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每位领保联络员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传达员、宣讲员、提醒员作用,及时通报和协同使馆处理好涉中国公民及企业的领保案件,为在格同胞排忧解难,更好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左洪波参赞向2018年度受聘的领保联络员颁发了《领事保护工作联络员证书》和工作手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