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会见格文化部长鲁鲁阿


2010-11-24 12:55

  2010年11月2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会见格鲁吉亚文化部长尼科洛兹·鲁鲁阿,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大使表示对格独特的文化传统早有所闻,抵格履新虽才一个月,但格浓厚和富有特色的文化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陈大使说,中格两国均有丰富的文化传统,双方文化交流与合作潜力巨大,愿与格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格人文交流迈上新台阶。

  鲁鲁阿部长欢迎陈大使抵格履新,强调中国文化深受格鲁吉亚人民喜爱,两国政府有责任支持和推动文化团体加强互访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迈出全新的第一步,以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上新水平。

  双方就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具体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