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与“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成员举行座谈会


2011-01-21 23:17

  2011年1月2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在格外交学院与“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成员举行座谈会。

  会议由协会主席、格外交学院副院长塔玛拉·钦察泽女士主持。她首先对陈大使来格履新表示欢迎,感谢陈大使拨冗会见协会的各位成员,并介绍了协会为增进中格友谊和推动具体合作所做的工作。

  陈大使发表讲话,首先对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中格友谊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简要介绍了中国发展成就、对外政策、中国人口政策以及中国传统医学对外合作等情况,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就今后协会如何开展活动交换了意见。陈大使表示,今后中国驻格使馆将继续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

  “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于2010年4月成立,下设分管政治、文化、贸易、医疗等问题的4个小组,先后就中医、中国对外政策(中俄关系)、中国历史文化哲学等问题进行过四次研讨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