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中文化中心”主席刘光文


2013-09-24 21:27

 

  9月2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在使馆会见“丝绸之路——格中文化中心”主席刘光文教授一行。

  岳大使感谢刘教授及“丝绸之路——格中文化中心”多年来为在格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所做的贡献,表示在格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对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传承中格传统友谊至关重要,中国驻格使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心工作,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刘教授祝贺岳大使到任履新,表示格有着深厚的文化传统,格人民对中国和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丝绸之路——格中文化中心”感谢中国使馆多年来对他们工作的支持,愿继续为增进两国民间交往和友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