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在格汉语志愿者教师共度马年除夕


2014-01-31 00:18

 

  2014年1月3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我在格汉语志愿者教师及驻格记者到使馆做客,共度马年除夕。

 

  岳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格关系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汉语志愿者教师和驻格记者在普及汉语、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他们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中格民间友好使者的作用,为进一步深化中格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岳大使向大家拜年,并表示使馆永远是他们的家,愿为大家在格工作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使馆全体人员与汉语志愿者教师和驻格记者一起包饺子、看春晚、吃年饭,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除夕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