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中格建交十五周年招待会


2007-06-09 00:00

  2007年6月8日,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中格建交十五周年招待会。格副总理兼国务部长巴拉米泽、国务办公厅主任马姆拉泽、副外长曼季加拉泽等政要、社会各界代表约百人出席。

格副外长曼季加拉泽在招待会上致辞

  王开文大使和格副外长曼季加拉泽先后在招待会上致辞。王大使指出,中格建交十五年来,两国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持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进展。两国严格奉行建交公报中确定的平等互利、不干涉内政等原则,这是双边关系保持平稳发展的重要前提。曼盛赞十五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表示格方将继续积极推动格中关系向前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