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鲁吉亚议长巴克拉泽会见即将离任的王开文大使


2008-07-15 00:00

  2008年7月15日,格鲁吉亚议长巴克拉泽在议会大厦会见了即将离任的王开文大使。

  巴克拉泽议长首先请王大使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巴表示,格方高度重视格中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向前发展。格新一届议会刚刚开始运行,不久后将成立格中友好小组,相信该小组必将为推动两国议会间合作发挥重要作用。巴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希望格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王大使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巴克拉泽议长的问候。王大使高度评价了中格两国关系近年来的顺利发展,强调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格议会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格方加强往来,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王大使预祝格体育代表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取得良好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