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率团访问格鲁吉亚


2010-06-06 14:43

    6月4日,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率团访问格鲁吉亚,会见格总理吉拉乌里,并分别与格经济发展部长波罗利卡什维利、财政部长拜因杜拉什维利举行会谈。
       傅自应副部长在会谈中表示,自建交以来,中格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建立起了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平等相待的友好合作关系。中方重视中格关系,愿与格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格方表示,格珍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国政府为格经济发展提供的援助。格市场高度开放,两国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潜力大,此访将进一步增进两国政府和企业的了解,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深入发展。
       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中格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同方威视公司与格方签署了两国政府协议框架内项目执行合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