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建福大使参观格鲁吉亚PALITRA MEDIA媒体集团


2011-03-18 14:02

 

  3月17日,陈建福大使应邀参观了格鲁吉亚最大传媒机构之一PALITRA MEDIA集团。PALITRA MEDIA集团由INTERPRESSNEWS通讯社、PALITRA网络电视、PALITRA广播电台、GEORGIA JOURNAL英文周报等组成,员工600多人,共出版25种不同的报刊杂志,占格国内新闻出版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

 

  陈大使与代夫多拉什维利总经理等集团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参观了媒体大楼和部分出版物的编辑部、电视与广播直播间等,代夫多拉什维利总经理详细地向陈大使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当前经营情况,并表示愿与中方媒体开展交流与合作,加大对中国的宣传报道力度。

  陈大使称赞PALITRA MEDIA媒体集团业务广泛、专业,管理现代、有效,给人印象深刻,表示中国使馆愿与PALITRA MEDIA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推动PALITRA MEDIA与中国传媒机构开展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促进中格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增强中格友好合作关系付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