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最有影响力的英文周报《GEORGIAN JOURNAL》刊登戴秉国国务委员《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一文


2011-05-29 02:00

 

  5月26日出版的GEORGIAN JOURNAL周报刊载了戴秉国国务委员《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一文。

 

    GEORGIAN JOURNAL是格鲁吉亚最有影响力的英文周报,隶属于格Palitra Media新闻与出版集团,是该集团主打报刊,发行量5000份。Palitra Media集团旗下包括Interpressnews通讯社、Palitra网络电视、Palitra广播电台及GEORGIAN JOURNAL英文周报等25种报刊杂志,占格国内新闻出版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