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建福大使访问格鲁吉亚祖格迪迪市


2011-06-01 02:59

  5月30-31日,陈建福大使对格鲁吉亚西部萨梅格列洛-上斯瓦涅州及其首府祖格迪迪市进行工作访问。

  陈大使先后与该州副州长瓦赫坦·茨哈达亚(扎扎·哥洛齐亚州长陪同总统外访)和祖格迪迪市长亚历山大·科巴利亚举行会谈。茨哈达亚副州长和科巴利亚市长对陈大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积极评价了中格关系20年来的发展,并分别介绍了州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茨哈达亚副州长重点介绍了格政府建设安拉克利亚自由旅游区及相关优惠政策。陈大使表示,十分高兴看到萨梅格列洛-上斯瓦涅季州和祖格迪迪市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强调中国驻格使馆愿推动萨梅格列洛-上斯瓦涅季州和祖格迪迪市与中国相关省市、实业界在各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陈大使还在祖格迪迪副市长加别达瓦的陪同下参观了为方便招商引资开设的快捷办公和该市文化设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