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友好代表团访问格鲁吉亚


2014-09-18 23:43

 

  2014年9月15至17日,应“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周力率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格鲁吉亚。在对方安排下,周力副部长会见了格政府总理、“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 党主席加利巴什维利,议长、共和党主席乌苏帕什维利,副议长、保守党主席基吉古里,并同格副总理兼能源部长、“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 党总书记卡拉泽,格议会格中友好小组成员,以及地方领导人等座谈交流。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参加了上述活动。

  周力说,多年来,中格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逐步扩大。格鲁吉亚是外高地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沿线国家。推动中国与欧亚地区互联互通建设,必将为中格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周力还向格方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格政党政要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钦佩。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的发展为欧亚地区,特别是外高地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格执政联盟各政党均愿同中国共产党建立关系并加强合作,从国家层面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