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回声报》主编


2015-10-29 19:36

  2015年10月2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回声报》主编戈维姆拉泽。

  岳大使介绍了今年以来中格关系取得前所未有快速发展的情况,强调新闻界交往是中格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着独特作用。《回声报》作为格最大平面媒体,与中国驻格使馆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不久前,戈赴华出席《人民日报》社举办的“丝绸之路媒体论坛”,回国后即发表多篇文章,盛赞中国改革发展成就,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回声报》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积极报道中国和中格关系的发展,中国驻格使馆愿为此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戈介绍了不久前赴华出席《人民日报》“丝绸之路媒体论坛”的美好感受,表示中国的发展变化和中国民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本人及《回声报》非常关注中国以及格中各领域合作的发展,愿加强与中国同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密切与中国驻格使馆的联系,为助推格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彼此间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