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第一副议长科巴希泽


2015-11-20 16:22

 

  2015年11月2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第一副议长科巴希泽。

 

  岳大使感谢科巴希泽副议长对中格关系发展给予的积极推动以及对大使本人履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两年多来,中格两国议会和政党交往日益密切,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他作为这一重要历史时期的亲历者感到十分荣幸,并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必将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科巴希泽副议长对岳大使即将离任感到不舍,高度赞赏他为中格关系快速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并强调,格政府、议会和各政党均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为格鲁吉亚的友好伙伴,都主张深化两国全方位合作。格议会和政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往与联系,学习中国的治国理政和发展建设经验,共同推动中格友好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科还祝愿岳大使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期待与他再次相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