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雁池大使会见莱芜市市委书记王良一行


2016-05-21 23:03

  2016年5月19日下午,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会见了山东省莱芜市市委书记王良一行。

  王良书记介绍莱芜市与格鲁吉亚库塔伊西市开展友城合作和务实合作有关情况,表示愿积极参与华凌工业园区开发与建设,扩大农产品出口,推动对外贸易合作。

  季大使欢迎莱芜市代表团访问格鲁吉亚,支持莱芜市开展对格务实合作和建立友城关系,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添砖加瓦。季大使强调,企业投资应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加强调研,积极慎重投资。“走出去”企业的产品要高标准、高质量,并鼓励莱芜市立足长远,充分利用格的地理优势拓展周边市场,寻求更大发展。

  华凌自由工业园区地处格第二大城市库塔伊西市,是中国在格建设的首个自由工业园区。该工业园的建设丰富了中格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成果,将对中格两国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