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鲁吉亚《回声报》全文刊登对季雁池大使的专访


2016-06-15 21:51

  6月2日,格鲁吉亚最大平面媒体《回声报》用整版的篇幅刊登对季雁池大使的专访文章。

  季大使在采访中表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6月2—5日对格进行访问,这是15年来中国对格最高级的政治访问,是中格关系中的重要事件,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造福两国人民。季大使称,近年来中格关系发展较快,双边贸易额达到7.13亿美元。中格自贸谈判正在进行,如果工作顺利,今年底有望签署协议,将极大促进两国间贸易、投资及旅游业发展。

  季大使还表示,中格相距遥远,但格总是把中国看成远方的亲戚, 我的使命就是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及深化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