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雁池大使走访中水电十六局在格项目


2016-06-27 13:51

  2016年6月2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考察中水电十六局在格承建的E60高速公路考布莱提绕城公路第一、二标段建设情况。

  季大使赴格古里亚州考布莱提市看望中水电十六局的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赴工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季大使强调,考布莱提绕城高速公路是格国家重要建设工程,对促进格东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水电集团已在格成功承建多个项目,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希望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理念和思路,积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在格业务稳定健康发展,为中格务实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驻格使馆将积极与格政府沟通,加强政策协调,为包括中水电十六局在内的我在格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投资和生产环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