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自2017年1月1日实行护照、旅行证网上预约的通知


2017-01-01 12:00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服务水平,提高办证效率,节省申请人办理时间,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将于201711日起开始实行护照、旅行证网上预约服务。前往驻格鲁吉亚使馆申请护照颁发、换发、补发、加注及申请旅行证等,需事先在中国领事服务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中在线填写表格并预约前往使馆领事部办理的时间。简要流程如下:  

  一、准备材料  

  提前阅读我馆网站领事服务栏目下申办护照旅行证须知http://ge.chineseembassy.org/chn/lsfw/hzqzyw/sbhzlxzxz/)和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http://ppt.mfa.gov.cn/appo/相关说明并按要求准备材料。  

  二、网上预约  

  登录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http://ppt.mfa.gov.cn/appo/,按照系统提示步骤在线填写申请资料、上传护照照片、预约办理时间并按网页提示打印表格。  

  电子护照对照片要求较高,需上传并经系统检测合格后方可预约成功。提醒:个别情况下,照片虽通过系统检测并上传成功也有可能不符合电子护照要求,具体须以领事官员现场认定为准。  

  三、到馆申办  

  在约定时间由申请人本人(未满16周岁申请人须由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陪同到场)携带网上预约打印表格和各项申请材料、3张与上传照片一致的纸质照片等材料到使馆现场申办。  

  领事部地址:52 Barnov Str., Tbilisi, Georgia.  

  四、交费取证  

  办证申请受理后,我馆领事部将为申请人出具取证单。护照制作完成后,将通知申请人并请申请人按照取证单上所附缴费信息自行前往银行缴纳相关费用。收费标准和注意事项参见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