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参加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7-12-05 13:25

  2017年12月2日,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在第比利斯丽笙酒店举办年度慈善义卖活动。驻格大使季雁池和夫人张红女士率全体馆员和妇女小组成员参加。

  使馆妇女小组精心布置义卖展台,细心挑选义卖产品,五星红旗和红灯笼为现场增添了靓丽的中国红,丝巾、瓷器、熊猫、竹筷等种类丰富的卖品传递着精致的中国风,食品展台的包子、虾片和各色中国食材透露出浓浓的中国味,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和使团人员驻足购买。使馆妇女小组成员和馆员们热情地向来宾介绍各类卖品,宣传中国文化,也将爱与奉献的温暖传播出去。

  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用于资助格贫困妇女儿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