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2018年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8-04-02 19:59

  2018年3月30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2018年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座谈会,使馆党委委员、在格中资企业及商会、新华社代表等20余人出席。

  在听取各单位年度工作情况介绍后,季雁池大使发表讲话。他指出,在驻格使馆党委领导下,我们创新性建立了大使、相关处室、商会三级联系制度和领保、安全联络员两个机制,取得良好成效。一年来,广大在格中资企业在党建、安全生产、稳健经营、融入当地社会等方方面面均取得丰硕成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突出贡献。2018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希我企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抓住当前历史机遇,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持续深入推进海外党建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进一步加强属地化管理,不断完善法律团队建设,共同维护在格中资企业的良好秩序,显著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最终实现从“走出去”到“走进去”的升级蜕变。

  会上,使馆与各企业还就格政治经济形势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风险等深入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