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妇女小组举行书法讲座


2018-04-13 20:57

 

  为丰富我馆妇女同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及艺术欣赏水平,2018年4月12日,使馆妇女小组邀请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曹梦雪老师来馆举行书法讲座,大使夫人张红带领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曹梦雪老师为妇女小组成员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书法发展历史、书法工具及各流派的特点,详细讲解了握笔、运笔、研墨的要领,并现场为大家一一示范。大家认真听讲,兴致盎然地提笔练习,踊跃向老师提问,用心感受笔墨丹青的魅力,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书法艺术产生了兴趣,更深入地理解了书法艺术的超凡脱俗之美和独具匠心之妙,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很快结束,大家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学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