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拜会格鲁吉亚东正教大牧首伊利亚二世


2018-04-18 13:26

  2018年4月1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拜会格鲁吉亚东正教大牧首伊利亚二世阁下。

  伊利亚二世大牧首欢迎季雁池大使到大牧首官邸做客,高度评价格中友好交往历史和当前双边关系发展现状,对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表示尊重,并祝愿中国人民不断取得成功。

  季大使表示,大牧首阁下是德高望重、地位尊崇的宗教领袖,在您领导下,格鲁吉亚东正教会在格国家稳定和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前中格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格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关系和互利合作,持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贡献力量。

  季大使祝愿伊利亚二世大牧首阁下身体健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