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会见拉恰—列其呼米和克维莫—斯瓦涅季州州长


2018-05-08 13:17

  应格鲁吉亚拉恰—列其呼米和克维莫—斯瓦涅季州州政府邀请,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5月2日至3日赴该州进行工作访问。5月2日,季大使在该州首府阿姆布罗拉乌里市与州长贾帕里泽举行会见,副州长戈纳泽、阿姆布罗拉乌里市市长姆赫伊泽、奥尼市市长萨巴纳泽等在座。

  在听取对方关于州情、主要产业、对华合作现状等情况介绍后,季大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持续推进和自贸协定的生效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契机。拉恰州尽管地处格西北部深山,但风景秀丽,道路建设良好,更有名贵的黄奇卡拉红酒。希拉恰州充分发挥自身区位和产业优势,吸引中国企业来拉恰州投资兴业和中国游客前来观光,中方也欢迎拉恰州的葡萄酒、干果等优质产品更多对华出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