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赴天辰公司承包项目工地进行安全巡视并慰问中方员工


2019-02-09 21:34

  2月6日上午,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赴中国天辰工程公司承包的格达巴尼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工地进行安全巡视并慰问中方员工,万连坡经济商务参赞、彭智颖三秘陪同。

  季雁池大使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天辰公司积极发挥在能源电力、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工程技术优势,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为加强中格能源领域合作贡献力量。季大使还实地考察了项目工地,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情况介绍,转达了中国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和员工安全的重视和关心,并对企业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继续提高安全生产经营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人员安全。

  随后,季大使慰问了项目中方员工,向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宁、祥和、快乐的春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