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出席义务植树活动


2019-06-11 19:00

  2019年6月10日,在驻格鲁吉亚使馆的倡议和组织下,格中资企业商会与格媒体集团在第比利斯格尔达尼区共同举办了义务植树活动。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格环境保护与农业部副部长诺扎泽、第比利斯市林业局副局长托戈尼泽、第比利斯格尔达尼区政府代表、在格中资企业代表、孔子课堂教师、媒体代表、格高校志愿者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季雁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驻格使馆连续第三年在格组织义务植树。今年是中华人民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设立法定植树节40周年,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森林面积增长了一倍,当前人工林面积居全球第一。季大使感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20多家中资企业,勉励他们继续参与格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发扬企业社会责任,树立海外中国人良好形象。季大使表示,今天种下的100棵树苗,是希望之树、友谊之树,愿中格关系如这些树苗一样发展壮大,长成参天大树,结出累累硕果。

  诺扎泽副部长赞赏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保护环境付出的努力,希望植树造林在格鲁吉亚也能成为一项传统。诺感谢中国驻格使馆和在格中资企业连续三年义务植树,为第比利斯市增添绿色,为格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季大使与诺扎泽副部长为中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共同种下了一棵象征中格友谊的树苗。季大使还接受了格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