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向格外长扎尔卡利亚尼递交国书副本


2019-07-05 23:06

  2019年7月5日,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向格外交部长扎尔卡利亚尼递交国书副本。

  李大使首先向扎尔卡利亚尼外长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层级交往日益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前景广阔。中方愿同格方一道,不断增进两国友好,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格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扎尔卡利亚尼外长欢迎李大使履新,并请李大使转达他对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扎表示,格方高度重视格中关系发展,愿同中方不断深化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经贸、交通、旅游等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多新成果。格外交部和我本人愿为大使阁下履职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李岩大使于7月4日晚抵达格首都第比利斯履新,格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克列谢利泽等前往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