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妇女小组参观格国家博物馆


2019-09-01 23:51

  2019年8月29日,为丰富使馆妇女同志生活,增进妇女同志对驻在国历史文化的了解,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带领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参观格国家博物馆,受到了博物馆东方部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妇女小组成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格古代精品文物及馆藏中国文物。构思精巧、工艺精湛的格古代工艺品令大家印象深刻,在异国他乡看到熟悉的中国工艺品让大家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对格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源远流长的中格友谊有了更切身的体会。

  格国家博物馆始建于1825年,是格规模最大的博物馆,藏有从格各地出土的文物,以及部分通过对外贸易漂洋过海到格的中国文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