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参加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2019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9-12-01 20:58

  11月30日,由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组织的2019年度慈善义卖活动在第比利斯喜来登酒店举行。李岩大使率使馆妇女小组成员和馆员参加。

  使馆积极参与组织方筹备会,精心准备,科学布展,根据往年经验挑选畅销工艺品,开拓思路增添亮点小食品,为现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中国风。工艺品展台的中国书画折扇、拨浪鼓、丝巾、熊猫玩具、瓷器等商品受到现场宾客青睐和追捧,食品展台的虾片、包子、炒饭、黄酒和茶叶等特色中国食品和饮品也得到顾客赞誉,大家口耳相传,纷纷解囊。

  驻格使馆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已连续多年响应国际妇女协会格鲁吉亚分会号召参加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筹得善款数创我馆历年新高,将全部交给组织方,用于救助格贫困妇女儿童。

  我馆同时积极向来宾展示和介绍中国特色工艺品和食品,讲解背后蕴含的中国文化和中国理念,传播中国良好形象,弘扬中格两国友谊,得到组织方和格民众高度认可和评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