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提醒中国公民关注格鲁吉亚出台最新出入境规定的通知


2020-03-07 16:22

  格鲁吉亚外交部3月6日发表声明如下: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格鲁吉亚从即日起实施如下出入境限制措施:

  一、格鲁吉亚公民

  强烈建议格鲁吉亚公民除十分必要外,暂停前往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新冠肺炎高风险国家(中国、韩国、意大利、伊朗等)旅行。

  如出现赴上述国家旅行或中转情况,在入境格鲁吉亚时将被进行严格医学检查,之后隔离14天。

  二、外国公民

  过去14天内曾在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新冠肺炎高风险国家(中国、韩国、意大利、伊朗等)停留或过境的所有国家公民,必须在入境格鲁吉亚时接受严格医学检查,之后隔离14天;或向格鲁吉亚边防部门出具由出发国或过境国实验室签发的未患新冠肺炎鉴定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