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鲁吉亚电视台播出《中国战疫录》纪录片


2020-06-02 21:14

      5月27日起,格鲁吉亚“TV24”电视台以每天1集的频次,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由中国新闻社出品的《中国战疫录》5集纪录片格文配音版,在格引发良好反响。

      “TV24”电视台副总裁纳齐赫巴亚表示,《中国战疫录》纪录片如实反映了新冠病毒有关真相,详细介绍了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付出的努力,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优秀纪录片。该片在格播出,有助于指导格观众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很高兴“ TV24”电视台能有机会够播出这一纪录片,希望今后能在格播出更多中国的优秀影视剧。

      负责该片格文译制配音工作的格“4U”媒体公司总裁塔拉赫切夫表示,在格译制播出《中国战疫录》纪录片具有重要意义。中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了严格举措,付出了巨大牺牲,为世界各国抗疫赢得了窗口期,积累了宝贵经验,对此应深表敬意。该片专门以一集的篇幅客观再现了疫情暴发初期的事态发展脉络,对于深入了解这场疫情具有重要参考价值。该片全面展示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在防控疫情和开展抗疫国际合作方面所做工作,有助于格民众获得真实信息并进一步了解中方在全球抗疫合作中所作贡献。

      目前该片已被“TV24”电视台、“4U”媒体公司上传至各自“脸书”主页和myvideo.ge网络电视平台,引发格大量观众观看、点赞和转发。“TV24”电视台表示将在6月继续重播该片,以进一步扩大影响。  

      该片是首部译制格文在格鲁吉亚播出的中国纪录片,由中国新闻社制作,授权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委托“4U”媒体公司译制配音,此前曾在格“伊梅季”电视台试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