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同在格汉语教师和留学生座谈并发放“健康包”


2020-08-04 19:31

  8月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邀请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苏国营、开放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卢雨菁偕部分汉语教师代表、2名在格留学生来馆座谈,就近期防疫工作和在格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在格汉语教师和留学生发放装有口罩、消毒湿巾、连花清瘟胶囊和防疫手册在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包”。

  李大使首先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全体孔院师生和留学生的关心与问候,表示祖国始终心系海外游子,使馆一直高度关注大家的健康安全。李大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在格汉语教师和留学生毫不松懈、高度重视,在国内主管部门和使馆指导下,科学、稳妥、乐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开展教学和学习活动,工作、学习和生活均取得来之不易的积极成效。下一步,使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与大家携手努力,继续将在格中国人“零感染”作为共同奋斗目标,让祖国放心,让远在祖国的亲人安心。

  两位院长感谢李大使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以及使馆一直以来支持和指导他们抗击疫情,表示孔院全体教师始终坚持严格防疫,克服各种困难推进汉语教学,积极开展身体锻炼和心理调适。今后,他们将继续保持科学防控不松懈,安心坚守岗位,确保全体师生“零感染”,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与嘱托。教师代表和留学生纷纷表示,祖国的关心让大家倍感鼓舞,今后将继续安心在格工作和学习,做好科学防疫,以更优秀的工作和学习成绩回报祖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