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出席“云上度新春”联欢会


2021-02-10 19:55

  2月8日,驻格鲁吉亚李岩大使出席“云上度新春”——2021年在格中资企业及华人华侨迎春视频联欢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岩大使与在格中资企业、华侨华商、汉语教师及留学生等一同在线共庆新春佳节,向所有在格工作、学习、生活的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李大使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在格中资企业奋发有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为推动中格友好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孔子学院老师、在格留学生以及广大华侨华商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始终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持续推进教学、学习和工作,不断为深化中格友好添砖加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欢会气氛热烈,大家在线交流了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教学、学习和工作的感受体会。

  演出共持续1个半小时,驻格使馆、在格中资企业、孔子学院表演了歌舞、京剧、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