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会见格副议长谢尔盖延科


2022-08-26 21:49

8月2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拜会格鲁吉亚副议长谢尔盖延科,就双边关系、立法机构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愿以中格建交30周年为契机,继续拓展两国立法机构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周大使向谢介绍了近期台海局势及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谢表示,格鲁吉亚坚持维护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规定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这一基本准则,格方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周大使还向谢介绍了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方针,并就两国抗疫及卫生领域合作与谢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