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陈建福大使代表中国政府签署中格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2011-06-11 15:57

 

  6月10日下午,中国和格鲁吉亚民用航空运输协定签字仪式在格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举行。陈建福大使和格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长科巴利亚在第比利斯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格鲁吉亚政府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签字仪式后,陈大使与科巴利亚部长回答了记者提问。双方积极评价中格关系,强调中格民用航空运输协定的签署为两国开展航空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并且必将带动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格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科科利亚第一副部长、出席乌鲁木齐-第比利斯首航仪式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以及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参赞陈润云等出席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