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陈建福大使考察中铁23局第比利斯绕城铁路工程


2011-07-01 14:4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6月30日,陈建福大使前往中铁23局第比利斯绕城铁路项目基地,在项目总经理倪修泉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工程进展情况,并与项目工程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

 

  倪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陈大使率使馆工作人员前来慰问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陈大使在讲话中表示,明天就是建党90周年,特来看望和慰问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中方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陈大使表示很高兴看到,工程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大家在业已开始的“大干120天”活动中加强规范管理,搞好协调沟通,理顺劳资关系,杜绝安全事故,争取达到预期的工程目标,为中国企业争光,为祖国争光。

  陈大使还简要介绍了格鲁吉亚国内形势,要求项目组领导不仅重视项目管理,还要从政治上着眼处理好与项目有关的问题,内外兼顾,严格执行工程合同,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与支持。

  经商处陈润云参赞陪同参加了此次考察和慰问活动。

  第比利斯绕城铁路项目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是格近几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中铁23局集团公司于2010年7月以总承包模式中标,总金额3.03亿瑞士法郎,铁路全长38公里,工期3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