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欢迎会


2013-10-22 00:58

  2013年10月2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欢迎会。

  岳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格关系发展的情况,对中资企业商会成立近一年来,在工程承包、投资贸易等领域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希望他们精诚团结、诚信守法、规范经营,树立良好形象,成为中格友好的建设者、促进者和维护者。岳大使表示,中国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的工作和发展。

  商会代表们欢迎岳大使来格履新,并表示他们将依法经营,提升实力,积极开拓市场,展现中国企业的高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为中格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