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中友协主席


2013-12-11 16:16

  2013年12月1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约会见格中友协主席、前驻华大使加姆克列利泽和格前第一副外长瓦沙基泽。

 

  加表示,格中友协于今年11月正式成立,其成员包括格前外长、前文化部长、前第一副外长、多位前驻外大使以及现任议员等。格中友协旨在推动格中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格中友协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尽己所能发挥影响和作用,为深化两国民间交往与合作做出贡献。

  岳大使对格中友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格中友协发挥自己的独特作用,为增进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做出不懈努力。中国使馆愿与格中友协一道共同推动两国民间外交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