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鲁吉亚铁路公司总裁巴赫塔泽


2013-12-27 17:16

  2013年12月2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鲁吉亚铁路公司总裁、格政府经济委员会成员巴赫塔泽。双方就中格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岳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格务实合作卓有成效,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快速发展。作为国家铁路公司,格铁在此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在铁路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具有很强实力。中方愿与格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格铁路现代化建设,促进格经济发展,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巴介绍了格交通运输发展战略和铁路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指出上述领域是格经济发展优先方向。中国是铁路大国,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两国合作前景广阔。格方愿学习借鉴中方经验,欢迎有实力的中资企业在格铁路、公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兴业,共同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