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第一副外长扎卡利阿尼


2014-01-21 19:12

  2014年1月2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第一副外长扎卡利阿尼。双方就中格关系和地区形势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岳大使表示,中格同为文明古国,古丝绸之路将两国和两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快速推进,人文交流日趋活跃。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中格传统友谊,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发展。

  扎表示,中国是最早承认格独立并与之建交的国家之一。建交20多年来,两国关系稳定发展,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与配合。格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交往,扩大合作,共同提升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