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议会多数派领袖萨加涅利泽做客使馆


2014-01-29 01:05

  2014年1月2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议会多数派领袖、议会对华友好小组主席萨加涅利泽做客使馆。格新任驻华大使阿普奇阿乌里等参加。

  岳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格关系的发展,详细介绍了中国的建设成就以及中国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表示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扩大人员交流,夯实两国传统友谊基础,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并希望格议会在此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萨加涅利泽感谢岳大使的介绍,表示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发展经验,不断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格议会和议会对华友好小组愿为此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