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总理外事顾问梅纳加里什维利


2014-04-03 02:11

 

  2014年4月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总理外事顾问、前副总理梅纳加里什维利。格总理对俄罗斯关系特使阿巴希泽等参加。

 

  岳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格各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强调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务实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与格方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岳大使还着重介绍了中方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等情况。

  梅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令格方感到十分钦佩。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学习借鉴中国发展建设经验,愿积极努力,推动格中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进一步发展,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双方还就国际及地区形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