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鲁吉亚人看中国”摄影展开幕式


2014-04-24 22:12

 

  2014年4月2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出席在哈拉加乌利市举行的“格鲁吉亚人看中国”摄影展开幕式,并发表了致辞。格伊梅列季州代州长约瑟巴什维利、格议会预算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耶巴诺伊泽等官员,以及格各届人士、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岳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中格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评价此展对加深两国民众相互了解所具有的积极意义,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并表示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国人员交往和各领域合作,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传统友谊。

 

  此次摄影展展出了格知名摄影师拉马兹访华拍摄的90余幅作品,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文化、秀美山川、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以及中国人民昂扬的精神面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