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议长乌苏帕什维利做客使馆


2014-06-27 01:11

 

  2014年6月2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议长乌苏帕什维利做客使馆。格副议长基吉古利及我馆邓浩参赞出席。

 

  岳大使回顾了一年来中格关系的快速健康发展情况,赞赏两位议长为两国合作不断深化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中格传统友谊深厚,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全面深化两国务实、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扩大双方人员往来,将中格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水平。

  乌苏帕什维利议长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对世界和平稳定与经济发展所发挥的重大作用,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格经济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建交20多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表示由衷高兴,并表示,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学习中方治国理政经验,愿进一步加强两国议会交往,不断深化格中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双方还就格国内局势和地区形势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