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


2014-10-01 01:47

 

  2014年9月3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并发表讲话。

 

  岳大使积极评价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在推广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华文化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感谢孔子学院为中格文化交流所做努力,并强调,近一年来,“汉语热”在格广泛兴起,开设汉语课程学校和汉语学生数量迅猛增长,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作为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平台,在此间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中格关系的不断发展,在格汉语人才需求大幅增加,汉语学生必将大有用武之地。希望孔子学院抓住机遇,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更多了解中国、热爱中国的汉语人才,将学生们打造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知识、沟通两国人民心灵的使者,为培育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做出不懈努力。

 

  庆祝活动期间,孔子学院学生们进行了书法、歌舞、诗歌朗诵等表演,展现了他们汉语学习的成果。

  岳大使还为孔子学院优秀学生颁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